晴時多雲

紅襪農場大物三壘手德弗斯 林子偉:我們還不錯!

2017/07/19 06:00

林子偉3A首戰守游擊,右為紅襪頭號新秀三壘手德弗斯。(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初次來到波塔基特紅襪隊的麥考伊球場(McCoy Stadium),林子偉一來就很放得開,因為這裡有許多熟悉的教練與球員,也包括與潛力新秀德弗斯(Rafael Devers)再續前緣。

德弗斯是紅襪農場最受矚目的大物三壘手,在林子偉登上大聯盟前,原先各界看好被拉上來的其實是他,但之後是林子偉獲得機會,擁有驚喜連連的大聯盟之旅。

林子偉在3A好友還不少,與德弗斯早已熟識,他說:「我在2A就跟他一起比賽過,春訓也有,我們交情還不錯啊!」

兩人都想在大聯盟卡位,林子偉說,自己和德弗斯型態不同,「他完全是三壘手,我是工具人,守中線為主。」林子偉也表示,在小聯盟就是競爭,要一直競爭到大聯盟,每個選手都會做好自己工作。(特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