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A教頭給建議 要林子偉增重強化打擊

2017/07/19 06:00

紅襪3A教頭認為,林子偉須增重,有助打擊時對付球速更快的投手。(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塔基特報導〕像林子偉先從2A跳級大聯盟、再到3A的案例,紅襪3A教頭波爾斯說,這不是常有的事,但也不是沒發生過,「我們要的是渴望上大聯盟的選手,寧可他們在大聯盟失望受挫,而非安逸於小聯盟,所以這是好事。」

波爾斯昨找林子偉聊過,清楚溝通對他的期望。波總表示,林子偉很了解整個情況,球隊也希望儘可能讓他感到舒適,在此提升技能,再拚回大聯盟。

在林子偉報到前,波爾斯已向大聯盟確認他所有狀況,也從2A了解他比賽及練習情況,提出一些建議,包括希望他變得更強壯,在打擊部分練得更強。

據官方資料,林子偉為5呎9吋(175公分)、155磅(70公斤),波爾斯認為他須增重,有助打擊時對付球速更快的投手,畢竟在大聯盟碰到的是96、98英里等級,而非92、94英里。

「這孩子令人印象深刻,他是很好的選手。」波爾斯對林子偉在大聯盟的表現頗為讚賞,盼能從這些成功經歷中,協助他更進步、更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