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頭認證 「林來瘋」有特殊能量

2017/07/20 06:00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曾讚許林子偉為球隊注入能量。(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塔基特報導〕明星賽後的低迷,林子偉還在努力調整,但明星賽前,他就像福星,帶給紅襪的高勝率仍令人印象深刻。

林子偉6月25日從2A升大聯盟後,前6場有他先發的比賽,紅襪抱回6連勝,一度帶起「林來瘋」效應,總教練法瑞爾也很驚喜,盛讚他為球隊注入能量,讓休息區充滿活力。

對於教頭如此形容,林子偉其實當下沒什麼感覺,之後才發現,似乎真能帶來不錯的好運,他笑說:「真的沒想過會這樣,能幫助球隊贏球比什麼都重要。」

林子偉先前也讓大聯盟賽場又響起中文加油聲,無論主客場,他都聽過有人用中文叫他,也注意到球迷高舉國旗為他加油。

林子偉以往在場上看到國旗,通常是國手身分,當自己登上大聯盟後,看見國旗的感覺很特別,「就是可以跟大家講這是台灣人,這是真正的台灣國旗,不是奧運那種。」

林子偉部分隊友曾造訪台灣,也會問他家鄉事,他還大力推薦自己最愛的台灣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