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家姊妹獎百萬 華研也看上

2017/07/20 06:00
詹皓晴(左)獲溫網女雙亞軍,與姊姊詹詠然各獲百萬激勵獎金,週五還將一同加盟華研國際音樂。(劉雪貞提供)詹皓晴(左)獲溫網女雙亞軍,與姊姊詹詠然各獲百萬激勵獎金,週五還將一同加盟華研國際音樂。(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壇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近來連傳捷報,小詹在溫布頓錦標賽首獲女雙亞軍,締造生涯大滿貫最佳戰績;大詹也囊括馬德里、羅馬、馬優卡、伊斯特本4座WTA女雙金盃,贊助商台灣大哥大各頒發台幣7位數的百萬激勵獎金,希望她們再接再厲,下半年於台北世大運乘勝追擊。

此外,擁有S.H.E等多名當紅藝人的華研國際音樂,也首度跨足運動經紀產業,詹家姊妹已獲青睞,週五即將正式加盟,往後朝更多元化發展,曾是網球選手出身的「師姊」曾之喬,將到場獻上祝福。

詹皓晴2014年獲溫網混雙亞軍,今年溫網女雙決賽負傷奮戰再添亞軍,最新女雙世界排名回升至第11,小詹說:「感謝台灣大哥大贊助,還有台灣球迷熬夜加油,這都是我奮戰不懈的動力。」

台灣大哥大副董事長蔡明興透過電視轉播和新聞關切賽事,對雙詹的表現高度肯定,決定頒予百萬激勵獎金,未來持續提供最實質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