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蘇智傑 潘武雄:未來明星

2017/07/21 06:00

統一潘武雄(見圖)認為蘇智傑是名好打者,未來絕對是明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TAKE」潘武雄、蘇智傑是統一獅兩代強力左打,也以左外野天空為家,看到小老弟出色的打擊天賦,潘武雄說,「他很棒,未來絕對是明星。」

蘇智傑高中和大學主守一、二壘,直到國家隊才被總教練郭李建夫嘗試安排守外野,他說,「感覺郭李教練滿大膽的,很敢用,這樣對選手也是好事,多幾個守位,未來的路更廣。」今年世大運捕手陳重羽、內野手岳東華,都被郭李定位為外野手,和當初的蘇智傑有異曲同工之妙。

今年蘇智傑因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暫無法守內野,教練團安排他守左外野,主打第3、4棒,加上左打,和潘武雄非常類似。

是否覺得蘇智傑和自己有些相似?潘武雄表示,其實不要和別人比較,這樣會有壓力,要跟自己比,畢竟每個人特色不同,把長處發揮到淋漓盡致,才是最重要的。

潘武雄認為,蘇智傑打擊力量好,選球能力不錯,雖然進職棒面對很大的壓力,但感覺上不會受外在因素影響,打擊心理層面穩定,是名很好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