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沒公關票 柯P請客也得掏腰包

2017/07/21 06:00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見圖)表示賽會沒有準備公關票,市長柯文哲想請爸媽觀賽,也得自掏腰包。(記者何世昌攝)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世大運開幕式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這次世大運並未準備公關票,唯有賓客本人、登記媒體才能免票入場;受邀賓客名單包含正副總統及各黨主席等,其餘身分須購票入場,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柯爸、柯媽都不例外。

台北世大運沒有準備公關票,傳台北市議會抱怨,過去聽奧都有多張公關票,能攜伴出席,今年卻無法。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回應,考量讓全民參與、都能入場觀賽,限縮邀請名單,就連柯市長夫人陳佩琪、柯爸媽都沒入列,若陳佩琪、柯爸媽想觀賽,要由市長柯文哲自掏腰包買票送他們。

蘇麗瓊坦言,世大運開閉幕及賽會門票共計88萬張,現僅賣出10萬張;距離世大運登場還有29天,她向全民喊話購票入場、為國內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