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來的業師 二話不說挺林書豪

2017/07/21 06:00

林書豪(中)邀請隊友雷佛特(左)和個人教練威廉斯(右)擔任籃球訓練營教練,也分享台灣名產太陽餅。(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台中報導〕籃網未來之星雷佛特首度來台,擔任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客座教練,親自示範運球技巧和投籃動作,絲毫沒有明星架子,他期勉亞洲球員把運球、傳球和防守等基本功練好,再加強攻擊技巧。

201公分的雷佛特上季選秀會首輪20順位被溜馬選中,隨後交易至籃網展開NBA生涯,菜鳥年場均8.2分、3.3籃板,能兼任得分後衛和小前鋒的角色,是教練眼中的活棋,百忙之中訪台只為了力挺「麻吉」林書豪,雷佛特說,「當時林書豪邀請我來台擔任訓練營教練,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林書豪則回應,「我在粉絲團詢問,球迷們最希望看到的是雷佛特來台。」

雷佛特訓練營次日將親自上陣和學員切磋球技,他也透露自己的偶像是魔術隊傳奇球星「一分錢」哈德威,他說,「哈德威跟我一樣都屬於得分型後衛,他進攻手段多元,傳球也很流暢,是我效法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