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后綜溫楷倫 第一次就拿MVP

2017/07/22 06:00

剛從后綜高中畢業的溫楷倫拿下訓練營MVP。(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中報導〕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昨畫下句點,剛從后綜高中畢業的溫楷倫大放異彩,率領所屬球隊拿下冠軍,還在對抗賽中在偶像林書豪面前飆進三分球,最終獲選最有價值球員,溫楷倫開心地表示,「感覺很不可思議,沒有想到MVP會是我。」

首屆參加林書豪訓練營就拿下最大獎,溫楷倫受益良多,他說,「以前在高中主打禁區,運球是我的弱點,但進入大學之後必須轉型,這次在林書豪身上學會很多運球、傳球的技巧,對未來籃球生涯幫助很大。」

189公分的溫楷倫上屆是后綜高中的隊長,也率隊殺進12強,大學將就讀台科大,繼續打球,他說,「林書豪是我的楷模,他的協調性很棒,運球很流暢,亞洲人能在NBA佔有一席之地,肯定付出很多努力,他是我追隨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