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小詹當飛人 赴美再拚職業賽

2017/07/22 06:00

台灣網壇姊妹花詹詠然(左)、詹皓晴(右)昨喊出世大運奪金的目標。(記者黃耀徵攝)

世大運目標 留下金牌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加盟華研國際,成為S.H.E等知名藝人的師妹,詹詠然、詹皓晴現階段重心仍在網球運動,本月底她們先後飛往北美地區,展開緊鑼密鼓的職業硬地賽季,下月中旬再趕回代表我國出戰台北世大運,大小詹期待為地主留下女雙金牌,順便替月底美網大滿貫討得好采頭。

芳齡23的詹皓晴,首獲溫布頓草地女雙亞軍,女雙世界排名已從20回升至11,月底她將展開3項巡迴賽,首站美國史丹佛搭檔為地主阿塔屋,調整適應是當務之急,「其實年初與姊姊各自單飛,我已逐漸學會獨立。很高興溫網拚出佳績,希望找到固定搭檔,以戰養戰為美網做好準備,當然世大運更要與姊姊為國爭光。」

至於27歲的詹詠然,本季改與「瑞士公主」辛吉絲組軍,已豪奪5座WTA女雙金盃,可惜草地大滿貫意外8強落馬,無緣與妹妹上演爭后好戲,「這個遺憾,就留到9月紐約,但願美網能與皓晴在決賽碰頭。」台北世大運前夕,大詹將角逐多倫多羅傑斯盃、辛辛那提兩站大賽;暫居全球女雙第6的她,屆時世大運與妹妹重新合拍,可望榮膺女雙頭號種子,也是東道主奪金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