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奉送10保送 富邦7連敗

2017/07/22 06:00

富邦悍將投手群全場投出10次保送,苦吞7連敗。左為蕭一傑。(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保送誤事!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兩支陷入連敗泥淖的隊伍交手,富邦悍將投手群全場投出十次保送,其中五局下單局動用四任投手,合計投出四次四壞球、一次觸身球,讓兄弟單局狂下六分,隔個半局又攻下四分,終場十一比三送給富邦七連敗,中信兄弟則終止三連敗。

富邦悍將投手羅國華。(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悍將投手張耿豪。(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昨天打者群表現得比較有耐心,等合適的球攻擊,五局下兄弟除了保送選得多,單局也擊出三支安打,史耐德說該半局沒有特別提醒什麼,是打者的打擊策略很清楚、也展現鬥志。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中左)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吳哲源鎖2局 史總讚關鍵

中信兄弟小將投手吳哲源六局上登板,生涯第三場一軍出賽、首度於領先時登板,就封鎖富邦悍將兩局,還投出三次三振,保住六局當時四分領先,拿下生涯首座單場MVP,史總賽後也誇他態度佳、勇於對決,以「贏球關鍵」形容他。

賽後吳哲源從家人手中接過MVP獎座,他坦言能拿MVP很意外,由於家人住台中,幾乎每場洲際的賽事都會來看球,國中、業餘時期各受過一次傷的他,原本一度想放棄棒球,很感謝父母的支持才繼續棒球路。

去年選秀會第十輪才被中信兄弟選中,吳哲源今年僅歷經四場二軍比賽就登上一軍,且本月十二日首度登板就因緊張造成滿壘,幸虧自己化解危機。吳哲源表示,一軍初登板時還很緊張,當下有不敢投球的感覺,之後就漸漸敢勇於對決。吳哲源說,沒想過那麼快能上一軍,現在把握每次上場機會,表現給教練和球迷看。

富邦悍將賽前閉門會議、打序微調,一度在首局搶下三分看見止敗希望,但最終仍遭逆轉。中信兄弟洋投伍鐸投五局失三分(二自責),仍拿下對富邦四連勝。史總說,伍鐸投得確實掙扎,但仍貢獻局數,對球隊幫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