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轟敲4安 武神真的神

2017/07/22 06:00

統一打序將第三棒潘武雄以「神」為代號,昨對桃猿單場敲4安,真的變得很神。(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統一獅教練郭俊佑昨天賽前在攻守調度白板上,在潘武雄的守位欄寫了個「神」字,開賽後潘武雄真的變得很神,帶領球隊以十三比五輕取Lamigo桃猿,教練團決定讓他繼續「神」下去。

「武神」潘武雄昨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潘武雄一開賽就敲安,三局上選到保送,之後追加三安含八局上的兩分彈,交出個人本季首次單場四安,跑回四分還打下三分,外加保送、盜壘各一,在獅隊得分的六局有五局做出貢獻,連代總教練黃甘霖都笑說:「他真的太神了!」

郭俊佑指出,潘武雄大多擔任指定打擊,守位欄應是「DH」,只用一字是「D」,但他七月傷癒復出以來打得很悶,十三日打出雙殺打後,守位欄不再用「D」,改用「H」,希望不再聯想到雙殺而是安打,賽前突發奇想改用他外號「武神」的「神」,既然有效就繼續用。

潘武雄表示,傷癒復出後一直都有上場,但總是打不出來,狀況差到不知該怎麼說,可能是急著表現卻想太多,感謝教練仍支持他,繼續讓他上場,對於教練寫的「神」字,雖然很不好意思,仍會含笑接受。

獅追平猿 並列首位

獅隊中止在桃園四連敗,拿下今年作客桃園十一場的第二勝,不但以四連勝在下半季二度追平猿隊並列首位,也是下半季開打近兩週來唯一能贏猿隊的球隊,黃甘霖表示,下半季重新開始,全隊企圖心更強,加上最近連勝氣氛很好,每場都很想贏。

猿隊整整兩週沒在桃園比賽,下半季第一場主場就慘敗,唯一「收穫」是王柏融六局下轟出陽春彈,把團隊連續全壘打場次推進到十二場,繼續改寫隊史紀錄,今天再有人開砲就追平中信兄弟上半季創下的連續十三場有全壘打中職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