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生日登板 神全送「雙響」禮

2017/07/24 06:00

郭泓志暌違一年多,再度在生日當天在中職一軍登板。(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暌違1年多,昨天過36歲生日的「不死鳥」郭泓志再度在中職一軍登板,林益全也以單場雙響砲熱情相挺,終場富邦悍將以14:7大勝中信兄弟,終止8連敗。

願望成真 「不能再更好了」

郭泓志8局下登板,後援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46公里。他說,很開心生日當天能回一軍幫助球隊,且球隊也贏球,讓他賽前許下的生日願望成真,「不能再更好了。」

郭泓志說,畢竟有一陣子沒有上一軍投球,晚間比賽、場邊加油聲都和二軍不同,自認整體表現還能更好,變化球的掌握度還需要調整,至於未來在球隊牛棚定位,只要能幫助球隊,全看教練怎麼安排。

林益全2、3兩局連兩打席開轟,單場猛打賞、3打點,生涯第9次單場雙響砲,成為止敗英雄與單場MVP。他說,贏球並非只靠1人,也感謝隊友的努力和教練團對全隊的信任,球隊從開季低潮走過來,未來會更團結贏下比賽。

富邦林益全單場雙響砲獲MVP,這是他生涯第9次單場雙響。(記者廖耀東攝)

女兒作「畫」 神全第9度雙響

賽前女兒在林益全手臂上畫了「ON」,期許老爸開轟,果然單場雙響,他笑說,女兒的傑作比賽中就因流汗消失,但女兒有這樣舉動也滿好玩的。

富邦悍將陳明軒雖然帳面上投5局失5分,但送出8次三振,拿到生涯首勝,總教練葉君璋說,陳明軒除了首局亂流,整體表現都不錯,可能因為放不開影響開局表現。

小小郭於8局上場把關,雖掉1分,葉總還是特地趨前向他致意。
(記者廖耀東攝)

至於郭泓志的初登板,葉總認為狀況很好,直球、變化球都犀利,至於未來的定位,要看他身體狀況與心態,看哪個位置能讓他最自在。昨役富邦雖然贏球,卻多了傷兵,陳凱倫遭兄弟官大元砸到手後,檢查結果手指骨折,要下二軍休息,防護員說至少4到6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