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新同學」被砸派 覺得挺溫暖

2017/07/24 06:00

陳品捷在生日夜,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單場雙安,幫球隊跑回兩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兩位「新」同學郭泓志、陳品捷,除了是南英學長學弟,生日也同一天,只是相差10歲,昨賽前隊友們特別買蛋糕幫兩人慶生,只是也少不了「砸派」傳統。

郭泓志、陳品捷差10歲 同天慶生

陳品捷已6、7年沒在台灣過生日,以往美職小聯盟時期,隊友們不見得會記得彼此生日,且外地比賽完大家也多半各自離開球場,近幾年來終於有機會在台灣過生日,讓他備感溫暖,前天才和隊友切蛋糕慶祝,昨天的蛋糕則是隊友準備的。他開玩笑說:「昨天的拿來吃,今天的拿來砸。」

陳品捷還在適應慢節奏

陳品捷在昨役生日夜,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單場雙安、4次上壘,也幫球隊跑回兩分。他和隊友相處都很愉快,比較需要適應的則是台灣棒球場上的配球和節奏,美職節奏較快,,中職的投球節奏比較慢。

陳品捷和學長郭泓志一同接受全隊慶生,其實他早在剛上高中,就知道兩人同一天生日,「那時候學長在美國職棒,看轉播時看到字卡,才發現我們同一天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