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麟「移防」調整沒問題

2017/07/24 06:00

高國麟(右)改守三壘,他自認適應沒問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自李宗賢下二軍調整後,富邦上週三壘防區人選頻頻更換,從陳凱倫、楊承駿到昨天的高國麟。高國麟本季多擔任游擊手,至今只守過3場三壘,他認為差別不大,適應沒問題。

高國麟說,今年球季主要都擔任游擊手,現階段守游擊對他來說比較熟悉,三壘僅春訓曾練過,但兩者差異只在接球和傳球角度不同,守兩個位置對他來說都沒問題。

高國麟說,教練團現在可能考量打線完整性,因此對守位做出調動,既然是教練安排,身為球員就是盡力達成任務。

打擊陷低潮 持續微調中

富邦悍將陷入連敗,高國麟身為中心打者,本季打擊成績不錯,但近期稍有低潮,他也自認最近狀況平平,動作有進行微調,希望一場比一場好。

高國麟說,球隊連敗,教練的壓力一定更大,身為球員更該做好自己的工作,他相信全隊都想贏球,大家互相幫忙,就能找到贏球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