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厄文開球觀戰 讚周儀翔好樣

2017/07/24 06:00

瓊斯盃昨台韓大戰請來NBA球星厄文(中)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騎士隊球星厄文昨訪台行最終站,現身台北和平籃球館,擔任瓊斯盃台韓戰的開球嘉賓,現場擠進爆滿的球迷一睹風采,他還加碼客串轉播球評,並在媒體記者會化身一日球迷,且用中文為台灣隊加油。林書豪籃網隊友雷佛特也進場當觀眾,讓瓊斯盃壓軸戰更添亮點。

看完第一節比賽,厄文對「台版詹姆斯」周儀翔印象深刻,他認為,周儀翔身體素質佳,相信未來能大放異彩,「賽前有聽說瓊斯盃是歷史悠久的賽事,台韓大戰是經典的世仇對決,很榮幸親臨現場擔任嘉賓。」

厄文在台僅短暫停留48小時,所到之處大受球迷歡迎,他表示,去年暑假備戰奧運,沒閒暇休息,今年如願造訪亞洲,很愛台灣的粉絲、街頭藝術和美食,尤其是珍珠奶茶,一個晚上就暢飲3杯。

厄文透露自己1歲半就開始運球,造就非凡的手感和華麗的切入技巧,他表示,最愛的NBA球員除了老爸外,就是昔日湖人球星布萊恩,為了能追上偶像的成就,休季期間仍積極鍛鍊,並著重於飲食控制,才不致讓身形走樣。

傳將改披尼克戰袍

訪台行剛好搭上「交易」傳聞,但厄文未透露任何轉隊消息,美媒報導,詹姆斯並未極力留住冠軍搭檔,騎士正和尼克、太陽醞釀三方交易,騎士將拆散「三巨頭」,送走厄文和洛夫,得到「甜瓜」安東尼和後衛布雷德索,厄文將改披尼克戰袍,洛夫則被交易至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