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加」緊抓籃板 陳盈駿30分白攻

2017/07/24 06:00

台灣白主控陳盈駿雖攻下30分,仍不敵實力堅強的加拿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白隊昨在瓊斯盃最終戰碰上加拿大,主控陳盈駿雖攻下30分,仍無法彌補雙方實力差距,終場以83:117落敗,戰績2勝7敗,排名第9作收。

面對實力頂尖的加拿大,白隊被對手狂抓53個籃板,還被投進13顆三分球,以34分之差落敗,不過,白隊總教練帕克表示,「加拿大是冠軍等級的球隊,整體實力、成熟度都比我們好太多,但我對球員在本屆的整體表現仍感到驕傲。」

球隊一哥陳盈駿本屆場均攻下20.4分,比上屆代表藍隊的3.7分出色許多,榮膺得分王、助攻王及最佳五人殊榮,但無法幫球隊多贏幾場比賽,仍讓他感到可惜。

加奪冠 台灣白放眼世大運

白隊本屆展現拚戰精神,還力退去年亞洲挑戰盃殿軍伊拉克與前年亞錦賽8強印度。但面對南韓、伊朗、日本及立陶宛都先盛後衰,與勝利擦肩而過,陳盈駿坦言,「我們幾乎都能在上半場打得不錯,只是下半場都無法避免亂流出現,期盼接下來能修正此問題並繼續成長,為世大運做準備。」

瓊斯盃落幕後,這批世大運國手不得閒,將在醒吾科大繼續操兵,8月9日至17日赴南韓移地訓練,為世大運做最後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