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感恩台灣 「這裡像我第二個家」

2017/07/24 06:00

林書豪昨出席專屬香水發表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籃網球星林書豪昨結束亞洲之旅台灣站,轉往中國,最後以出席專屬香水發表會畫下句點,也藉機感謝台灣粉絲,「雖然上季一直受傷打不好,大家還是繼續支持我,一樣的熱情,一樣很多人來看我,我很感動,這裡就像我第二個家。」

跨足時尚 專屬香水10月上市

林書豪預計10月推出專屬香水,從命名到瓶身與香味他全程參與設計,籌備1年多,目前已開放預購,他說:「我一直嘗試走不同的路、自己的路,當有機會可以推出香水時,我覺得非常棒,看到成品後很興奮。」

不僅跨足時尚,愛玩電動的林書豪來到台灣把握機會,跟兩大天王周杰倫、林俊傑會面,3人都喜歡電玩,其中周杰倫與林書豪都有自己的電競隊伍,但豪小子透露,他跟周董這次都敗給JJ,讓他很難過。

行程滿檔的林書豪今年無法逛夜市或夜唱,但他分享這趟難以忘懷的美食,「我吃了3次火鍋,也嘗試了麻辣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