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2場無安打 「大王」不安心!

2017/07/25 06:00

Lamigo桃猿王柏融近況不佳,本季首度連兩場無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王柏融上週對統一獅3連戰的最後兩役都未能擊出安打,本季首度連兩場無安打,Lamigo也吞下2連敗,今天要終止生涯最多的連續無安打紀錄和球隊連敗。

3年職棒生涯 僅出現5次

連兩場無安打,對一般打者可能是司空見慣的事,對王柏融卻是難得一見,3年的職棒生涯,只有5次連兩場無安打,上一次是去年5月13、14日,對手也是統一,統一儼然成為王柏融的連續場次安打殺手。

上週六王柏融對統一2打數無安打,選到2次四壞球,週日更是5次打擊都出局,寫下個人單場最多打數無安打紀錄。由於連兩場7打數無安打,王柏融不但打擊率跌破4成大關,從4成02下滑到3成92,也被統一陳傑憲的3成97超越。

打擊、安打雙冠王 被「四爺」搶走

王柏融去年奪得打擊、安打雙冠王,目前這兩項成績都落後陳傑憲而屈居第2,這兩位U21世界盃的戰友,今年成為最大競爭對手。

王柏融的其他打擊成績也都排在前兩名,包括18支全壘打和中信兄弟陳子豪並列第1,53分打點並列第2,12次盜壘也是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