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尬櫻花妹 搶世界盃門票

2017/07/26 06:00
台灣隊王維琳(左)帶球上籃,遭到紐西蘭隊嚴密防守。(取自FIBA官網)台灣隊王維琳(左)帶球上籃,遭到紐西蘭隊嚴密防守。(取自FIBA官網)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女籃明天將在亞洲盃與上屆王者日本隊爭奪四強席次,Eleven頻道球評錢薇娟表示,打日本隊時,要避免讓她們在禁區附近接球,不能讓她們太輕易站上「得點圈」。

錢薇娟形容禁區附近、45度角都是籃球的「得點圈」,對方只要能殺進來,得分機率就越來越高,她表示,面對紐西蘭時,下半場失分就是這樣造成的。昨天慘遭紐國逆轉,錢薇娟表示,上次在瓊斯盃大比分擊敗對手,這次陣容更為齊全,可說是一時之選,結果遭對方逆轉,錢薇娟直呼:「要打屁股啊!」

眼前通往世界盃之路又更為困難,錢薇娟表示,她有過三次世界盃經歷,按照實力分析目前各強隊實力,都比奧運、世界盃時稍弱,其實是一大機會,看大家如何把握。

台灣隊教練鄭慧芸表示,不會放棄任何一場球,她相信球員,球員也要相信自己會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