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搶達比修 遊騎兵想留人

2017/07/26 06:00
道奇隊有意爭取達比修有,不過,遊騎兵隊態度傳已轉變,傾向留下達比修。(美聯社資料照)道奇隊有意爭取達比修有,不過,遊騎兵隊態度傳已轉變,傾向留下達比修。(美聯社資料照)

克蕭背傷 恐休4到6週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隊昨天將下背部不適的王牌投手克蕭放入10天傷兵名單,總教練羅伯斯對於克蕭需休養4到6週的報導不置可否,只表示克蕭本季歸隊沒有問題。

早在克蕭受傷之前,道奇隊就有意交易先發投手,頭號目標是遊騎兵隊達比修有,現在勢必得加緊腳步,不過,消息來源指出,遊騎兵隊態度已轉變,傾向留下達比修。

克蕭本季15勝、防禦率2.04、投141.1局都是大聯盟第1,而且5月1日以來就沒有輸過,但是前天對勇士隊先發2局因下背部緊繃而退場。

羅伯斯表示,克蕭的傷勢和去年造成他缺席兩個半月的椎間盤突出沒有關係,但現在說克蕭何時能歸隊還太早,必須看下週他的感覺和醫療狀況才會比較明朗,不過,本季歸隊沒有問題。

遊騎兵 還想拚外卡

而對於交易達比修一事,羅伯斯表示,每一隊都想要達比修,但是他無法做任何預測,就像其他29隊一樣,有了他球隊會變得更好,但是不管有沒有交易到達比修,道奇隊會繼續贏得比賽。

遊騎兵隊總經理丹尼爾斯已經和對達比修有興趣的球隊接觸過,包括道奇、洋基、小熊和太空人,但昨天有消息來源指出,除非有球隊提出令人無法抗拒的條件,或遊騎兵隊本週連敗造成季後賽機會渺茫,否則遊騎兵隊傾向留下達比修拚外卡,遊騎兵隊目前在美聯外卡戰落後排名第2的皇家隊3.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