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 連5場敲安

2017/07/26 06:00

羅德陳冠宇昨拿下在二軍第5勝。(取自羅德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遇上央聯龍頭廣島,巨人昨雖在9下攻回1分,仍以1:2落敗,本季對戰處於3勝12敗的絕對劣勢;陽岱鋼首打席就敲出長打,已連5戰出現安打,只可惜9下反攻時,未能等到建功機會。

巨人陽岱鋼連5戰敲出安打。(取自巨人推特)

巨人熄火 不敵龍頭廣島

巨人昨由洋投麥克拉斯先發,他繳出7.1局只失2分的不俗內容,可惜打線也受到對方先發投手野村祐輔的壓制,前7局都未能得分。

這是野村本季對巨人首勝,他前兩局共被敲3安,包括陽岱鋼在2下的二壘安打,但都能守住不失分。結果3到7局,野村就未再被敲安,以7局無失分漂亮奪勝。

巨人則輸得遺憾,9下代打橋本到、1棒長野久義接連敲安,但洋將馬基敲雙殺打,只靠隊長坂本勇人敲安追回1分,4棒阿部慎之助擊出滾地球出局,結束比賽。

陽岱鋼擔任6棒中外野手,未能在9下再獲打擊機會,此役3打數1安打,打擊率略升至0.293。巨人近7戰3勝3敗1和,仍居央聯第4。

陳冠宇 二軍第5勝入袋

旅日球員目前僅陽岱鋼在一軍,但效力羅德的左投陳冠宇昨對火腿二軍先發5.2局飆7K失4分,奪下本季第5勝,和樂天投手宋家豪等並列二軍東區聯盟勝投王,仍有機會再重返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