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昌女網賽》單挑亞洲一姊 張凱貞爆冷勝出

2017/07/27 06:00

張凱貞昨爆冷擊敗「亞洲一姊」張帥,挺進次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張凱貞前天雖在南昌女網賽雙打一戰出局,昨單打首輪卻大爆冷門,歷經近3小時激戰,終以6:4、6:7(6:8)、6:4氣走坐擁地主優勢的「亞洲一姊」張帥,挺進16強,今若再贏,8強將與謝淑薇上演「台灣內戰」。

預約8強台灣內戰

張凱貞的世界排名113雖遠不及28席的張帥,但過去三度交手取得兩勝,昨再度遭遇,張凱貞開賽連下4局,即使被對手咬上,第10局再度突破先馳得點。

次盤張凱貞該贏未贏,錯失2個賽末點,戰線被拉進搶7,激鬥72分鐘而拱手讓人;所幸決勝盤她奮戰到底,互破拉鋸中居劣勢仍緊咬不放,最終第10局總算逮住機會,再見破發鎖定勝利。

謝淑薇則在次輪後來居上,4:6、6:3、6:4逆轉會外賽晉級的日本對手穗積繪莉,本季首晉WTA女單前8,她可休息1天,坐等張凱貞與中國王雅繁的勝方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