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砲開轟點火 帶動9分大反攻

2017/07/27 06:00

7局下蔣智賢開轟,本季第18轟,並列全壘打王,他將代表中職聯隊在亞冠賽打爆日韓職棒投手。
(記者黃耀徵攝)

兄弟今年花蓮首戰逆轉勝

詹子賢(脫帽者)轟出3分砲,差點被判界外球,經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改判為全壘打。(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蔣智賢暌違1個多月的全壘打,帶動中信兄弟連得9分的大局,終場以10:3逆轉擊敗統一獅,今年花蓮首戰旗開得勝。

統一先發投手福瑞多前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取得3:1領先,第7局一上場就被蔣智賢扛出陽春砲,福瑞多被打退場,中信攻勢一發不可收拾。

上場中繼的林岳平被擊出2支安打再投出四壞球,滿壘下被王勝偉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統一再換上林威志,連投2次保送被擠回1分,隨後再換郭恆孝,被張志豪打出2分打點安打,再被詹子賢轟出3分砲,這球原本被判為界外球,經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改判為全壘打。

統一最後換上王鏡銘才結束漫長的1局,中信共打了13人次,以6支安打、2支全壘打和5次保送攻下9分。

蔣砲18轟 並列全壘打王

這也是蔣智賢自6月16日以來,18場比賽第1轟,本季18轟追平陳子豪和王柏融並列第1,聯盟最多的打點推進到60分,再度暫居雙冠王。蔣智賢從去年底參加經典賽集訓起一直沒時間休息,他表示,其實打到5月份就感覺很累了,為了球隊還是要拚下去。

總教練史耐德指出,雖然蔣智賢前陣子有點小低潮,但從未對他失去信心,昨這1轟只有1分打點,卻是巨大的一擊,把狀況非常好的福瑞多打下場,帶動反攻氣勢,有時候比賽就決定在1個打席,而全隊不放棄的心態,即使前6局遭到壓制,不斷想辦法突破,也是贏球關鍵。

詹子賢「撿回」3分砲

詹子賢2安打、3打點和2得分都是全隊最多,他表示,全壘打那個打席剛好是他設定的球路,一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全壘打牆,跑壘時也看到是界內球,不知道為何會被判界外,前一個跑者蔣智賢回頭看他,他很篤定地叫蔣智賢繼續跑,果然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