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扛5號先發? 史總「投」痛

2017/07/27 06:00

擔任中繼的吳哲源在一軍出賽5場,防禦率仍保持0。
(記者黃耀徵攝)

潘韋辰表現不如預期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中信兄弟7月中把20歲新秀投手潘韋辰拉上一軍擔任先發,但表現不如預期,本週要由誰扛起第5號先發,總教練史耐德還在傷腦筋。

由於鄭錡鴻受傷,潘韋辰7月16日首度升上一軍,但先發2場都吞下敗投,合計只投7局,被擊出11支安打失11分、10分責失,防禦率12.86。

史耐德表示,若先發投手不能投完基本責任的5局,對牛棚會造成很大負擔,投手調度也會受影響,考慮到這一點,潘韋辰本週是否繼續先發還不確定。若潘韋辰本週不再先發,誰可代替第5號先發位置,史耐德這幾天還要再想想。

史耐德表示,他相信潘韋辰有能力成為先發投手,不過,潘韋辰和上週才上一軍的楊志龍一樣,投球有些放不開,若能像另一位新人吳哲源,勇於和打者對決,應該更可把實力發揮出來。

吳哲源防禦率仍保持0

擔任中繼的吳哲源7月12日在一軍初登板,一上場就投成無人出局被攻佔滿壘,但他隨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沒有丟分。他表示,當時真的很緊張,但和李宗賢纏鬥近10球把他三振,信心提升不少,之後也越投越順,吳哲源昨天對獅隊中繼一局,未被敲安,一軍出賽5場,投8.1局,防禦率仍保持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