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補超級工具人 林子偉有志難「升」

2017/07/27 06:00

林子偉短時間回歸大聯盟難度高。(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紅襪隊昨天發動第1波交易動作,成功補強曾是基特替補的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強化內野戰力,加上農場大物德弗斯已在大聯盟出賽,功用相同的林子偉舞台受到壓縮,短期要重返大聯盟,難度更高。

找來努涅斯 內野補滿

紅襪先讓德弗斯在昨天對水手隊初登場守三壘,打滿13局,4打數掛零,守備則中規中矩。另一方面,在棒球總裁唐布洛斯基操盤下,成功以2名小聯盟投手和巨人隊交易來努涅斯,預計週六在主場對皇家就可報到出賽。

30歲的努涅斯可守三游,還可兼差外野,是超級工具人,生涯前4年(2010-13年)在洋基隊,經常擔任基特的替補守游擊,14年轉往雙城隊,去年再到巨人隊,今年出賽76場,47場守三壘,打擊率3成08,他昨天在對海盜隊比賽中途被告知交易,隨即和隊友擁抱告別。

唐布洛斯基說︰「努涅斯可以提供火力,能守多個位置,還有腳程,對球隊是多功能,我們正需要這樣的球員。」一般預料,右打的努涅斯將在對手派先發左投時,先發守三壘,和左打的德弗斯輪替,同時努涅斯也可分攤近況不佳的柏格茲游擊防區。至於馬瑞洛將因打擊不佳遭下放3A。紅襪昨以5:6敗給水手,在美聯東區僅以1場勝差領先第2位的洋基。

目前在3A等待的林子偉休息3場後,昨天對老虎3A先發守游擊打第2棒,5打數無安打,打擊率從0.333下滑至0.2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