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球場拿「C 」 蔗總:有在進步

2017/07/27 06:00

蔗總黃甘霖認為花蓮縣立棒球場已改善很多。(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花蓮球場在日前的全國球場總體檢被評為C級,今年到球場比賽最多次的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則表示,花蓮球場已進步很多,也感受到到花蓮縣政府的用心,再給他們一些時間還會更好。

花蓮球場不但被評為C級,球員工會也認為不適合舉辦職棒比賽,不過,黃甘霖認為,花蓮球場雖然還有些缺失,但一直在進步,花蓮地方也有心在做,應該多給些時間,不必急於全盤否定。

黃甘霖指出,花蓮球場的場地、草皮和周邊設施都進步很多,進步幅度即使不是三級跳,至少也是二級跳,尤其他球員時代就來過花蓮比賽,感受更深刻,花蓮在地方政府當中算是很熱心支持棒球運動,值得肯定和鼓勵。

黃甘霖表示,到花蓮比賽最大的問題是移動,6月底和7月初到花蓮都是前一天還有比賽,當天繞四分之三個台灣到花蓮,球員不但累得人仰馬翻,也增加受傷風險,最近兩次則是週三、週四的比賽,可提前到花蓮,感覺就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