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返鄉沒先發 曾陶鎔力不從心

2017/07/28 06:00

中信曾陶鎔7月份進入疲勞期,返回故鄉花蓮兩場比賽,都未上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中信兄弟本週來到曾陶鎔的故鄉花蓮擔任主場,也是今年中職在花蓮的最後兩場比賽,曾陶鎔卻都沒有先發,他表示,最近進入疲勞期,身體狀況不佳,教練團因此讓他休息調整。

職棒生涯前兩個球季只出賽28場、擊出1支全壘打的曾陶鎔,今年上半季打出大驚奇,曾經轟出單場三響砲和滿貫彈,但是6月25日擊出本季第14轟之後,全壘打停產,7月5日單場被三振5次平了中職紀錄,從此陷入大低潮,最近26打數只有3安打,打擊率從0.338下滑到0.310。

曾陶鎔表示,今年是他第1個完整球季,以前沒有在一軍出賽這麼多過,7月份開始感覺疲勞,揮棒力不從心,過去在二軍打到球季末也曾進入疲勞期,而一軍比賽張力更高,疲勞期提前來臨。

曾陶鎔表示,對於目前的低潮,除了持續調整,不管有沒有上場,比賽結束後都會進行水療等課程,希望身體狀況趕快恢復,可以再上場幫助球隊爭奪下半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