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已4金 江宏傑還有「金」遺憾

2017/07/28 06:00

本屆世大運桌球男雙將由江宏傑(右)與陳建安(左)聯手搶金。(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世大運倒數不到一個月,桌球代表隊於左營國訓中心集訓,陣中焦點是5屆元老「桌球王子」江宏傑,世大運累積4金的他,獨缺男團金牌,他期盼,最後一屆能夠圓夢。

本屆身為地主,桌球又被列為奪金重點,江宏傑表示,壓力是一定有,想辦法轉為動力,他不會在意外界眼光,他的重心就是訓練,他昨天頂著過長的劉海髮型現身練習球場,專注訓練,流露出最真一面的江宏傑。

懷孕妻子福原愛的近況備受矚目,江宏傑表示,身體狀況若可以的話,當然希望她能來現場加油,現在孕吐症狀比之前好很多,他也透露,目前兩人暫時定居高雄,他的三餐都是由小愛照料。

江宏傑過去與黃聖盛搭檔男雙,本屆則要與陳建安聯手,他表示,兩人會去修正最近參加公開賽的缺失,陳建安世大運戰績獨缺金牌,他表示,最想拿男雙、混雙金牌,他跟小傑搭檔將近一年,他自認擅於攻擊,搭配小傑防守與控球,剛好互補。

代表隊總教練許榮展評估,每個項目都有機會奪牌,男雙、混雙最有機會奪金,保守預估桌球能搶下兩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