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床頭吵床尾和 3女將一心「跆」金

2017/07/28 06:00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女團陳以瑄(左起)、李映萱與陳湘婷,齊心問鼎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因拍攝世大運廣告而竄紅的跆拳道品勢「回家女神」陳以瑄,本屆將與胞姊陳湘婷、搭檔李映萱參加女團品勢項目,3人目標一致,問鼎金牌。

陳以瑄之前拍攝世大運廣告,其中一句台詞:「這次、我們回家比賽」,亮麗造型與形象引發網友討論,她擅長品勢,從個人轉為團體合作,跟姊姊、搭檔李映萱在配合過程中,會因動作、細節而吵架,但很快就會和好,3人去年曾拿下跆拳道品勢世錦賽金牌。

團體動作包含公認品勢與自由品勢,兩者講求動作整齊與完成度,自由品勢則是新加入項目,搭配富有節奏感的音樂,加進體操概念的空翻與踢腿動作,陳湘婷表示,這是她們需要適應、加強的地方,目前就是瘋狂、不斷重複練習。

體操徐秉謙(前排左起)、標槍黃士峰、舉重江念欣與短跑陳家薰協力傳遞世大運聖火。(記者卓佳萍攝)

昨天是高雄國訓中心開放的媒體日,同時搭配世大運聖火傳遞,4位在地好手標槍黃士峰、短跑陳家薰、舉重江念欣與體操徐秉謙協力傳遞聖火,最後攻上港都著名新地標LOVE前,上屆銀牌黃士峰表示,第一次擔任火炬手感覺很新鮮,一邊跑步時心中萌生一股榮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