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半季真「悍」 陳品捷首轟

2017/07/28 06:00

富邦悍將陳品捷(左)擊出中職生涯首轟。
(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下半季火力飆升,近4戰場均得10分,昨晚拿下3連勝。
(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駁火 近4戰場均10分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上半季富邦悍將打擊欲振乏力,下半季脫胎換骨,昨富邦團隊狂敲17安,包括陳品捷中職生涯首轟,最終就以8:3擊敗Lamigo桃猿,拿下3連勝,桃猿本季首度3連敗。

上半季富邦打擊率2成76,場均得4.5分,到了下半季打擊率升至3成11,場均得6分,近4戰富邦團隊皆敲出2位數安打,場均得10分,與上半季貧打「判若兩隊」。

葉總點名 開路先鋒是關鍵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下半季胡金龍傷癒歸隊、陳品捷加盟,適時補足先發打線火力,是打擊提升關鍵。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季富邦第1棒平均打擊率2成17、上壘率2成76,下半季陳品捷扛開路先鋒,打擊率破3成、上壘率近4成,葉總認為,陳品捷選球很有耐心,稱職扮演首棒角色。

昨陳品捷單場5支2,包括8局上從前小熊隊友王躍霖手中轟出3分砲,生涯首轟出爐,獲選單場MVP;棒打老隊友,陳品捷說,「之前我在他後面守備,現在要對決,感覺很奇特。」

賽後,富邦球團工作人員將首轟球交給陳品捷,要如何珍藏?他說,「會擺在家中玻璃屋吧,和首安球放一起。」

富邦洋投力猛先發6.1局被敲6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5勝,近5場登板有4場優質先發,表現精彩。葉總表示,力猛投得很好,他是有經驗的投手,知道球隊狀況不好,這一場他展現老將價值。

上週富邦新洋投銳爾登抵台,球團也正在找其他洋投,目前鎖定1名美國獨立聯盟右投,力猛當然也知道自己有可能被取代,他說,「我就是保持競爭性,試著每一球投到位,然後相信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