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哥慶37歲 只有他敢砸奶油

2017/07/28 06:00

張建銘(記者陳志曲攝)

球迷在外野高舉布條為張建銘慶生。(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最老本土選手「火哥」張建銘,昨歡度37歲生日,賽前球團工作人員準備「蛋黃哥」造型蛋糕為他慶生,陣中僅洋投力猛年紀比他大,礙於「敬老尊賢」原則,原本沒人敢上前砸蛋糕,堅持幾秒鐘,36歲的郭泓志冷不防拿著一盤奶油,一個箭步衝上前砸在張建銘臉上,全隊哈哈大笑。

「我就害怕今天的到來!」張建銘笑說,知道生日一定會被砸,所以害怕,今天球隊沒放假,還是遇到了,無法避免;被砸的滋味如何?他說,「不錯啊,奶油滿甜的。」

張建銘剛進職棒時才24歲,當年的小老弟,如今已是球隊老大哥,昨他不免俗地許下生日願望,一願全隊身體健康,二願下半季好好加油,打出佳績,第3個願望他選擇放在心裡。

張建銘生日手感佳,5打數3安打猛打賞,打擊率上升到3成02。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