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哥鎩羽弟入選 柔道兄弟同心拚

2017/07/29 06:00

亞青柔道金牌楊勇緯(左)連同哥哥楊俊霆(右)的份一起拚,希望世大運奪下獎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台灣隊今年首度派出滿額16名選手出征世大運柔道,其中年紀最小、19歲的楊勇緯,選拔賽時擊敗哥哥楊俊霆獲得正選,他表示,會連帶哥哥的份一起拚,希望奪下獎牌。

排灣族的楊勇緯月初奪下台灣第一面亞青金牌,讓柔道界相當振奮,他表示,這是他第三度挑戰亞青,終於拿下金牌,又是在世大運前夕,讓他信心大增。

楊勇緯說,擔任陪練員的哥哥幫助他非常多,尤其是技術方面,兩人一起在國訓集訓近兩年。楊俊霆很佩服弟弟的意志力,他開玩笑說:「弟弟如果拿金牌,這輩子就給他養了。」

總教練吳嘉倫分析,輕量級與78公斤級、63公斤級都有機會衝擊獎牌,上屆光州世大運最佳名次是第五名,希望這次能超越上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