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郭」福星 初登板後悍將4連勝

2017/07/29 06:00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披上40號富邦戰袍的郭泓志,在二軍首戰就是面對統一獅,昨首次穿上主場球衣亮相,對手又是獅隊,他說,「沒差,一樣是投球嘛。」

郭泓志在2013年底以3年基本薪資3480萬元加盟統一獅,最後1年月薪更破百萬;到了月中,再以月薪30萬元及150萬元激勵獎金加盟富邦,重回中職舞台。

「還是要謝謝富邦給我機會,我才能繼續投球。」郭泓志昨坐在休息室內顯得相當自在,他說這裡的氣氛很好,和隊友也相處融洽。

巧的是,富邦在郭泓志7月23日初登板後,拿下4連勝,稱得上球隊另類「福星」。對此,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小郭到隊上之後,相信大家都感到不一樣了。

郭泓志在富邦已出賽2場,共投2局失2分,還在調整手感。不過之前都是在客場出賽,昨首次穿主場球衣出征。

事實上,郭泓志21日在富邦二軍初登板,就是遇上前隊友,對第1個打者劉芙豪就投出三振。在場邊觀戰的獅隊二軍教練團,對郭泓志的進步都看在眼裡,不但球速比前一年在獅隊復健時恢復不少,控球也更加穩定。

不管在哪裡投球,郭泓志始終抱著「把每一場當做最後一場在丟」的心情去投,他還笑說,「也不知道明年還能不能投,就把握現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