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4投無安打比賽 台灣小將開紅盤

2017/07/29 06:00

台灣隊先發投手韓碩恆2局送出5次三振。
(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第2棒簡煜恩3打數2安打,包含首局陽春砲。
(記者黃志源攝)

U12世界盃少棒賽昨在台南開打,台灣隊選手陽念祖代表宣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昨開打,台灣隊首日迎戰巴西隊,小將們投打俱佳,先發投手韓碩恆2局送出5次三振,簡煜恩、陽益政也聯手開轟,終場10:0提前5局獲勝,今天賽程若不受颱風影響,台灣隊將於晚間6點半迎戰南非。

5局扣倒巴西 雙箭頭開轟

台灣小將首局就展開攻勢,陽益政雖敲安後被牽制出局,但第2棒簡煜恩馬上開轟,簡煜恩3打數2安打、3打點,開路先鋒陽益政則是3支3、也貢獻3打點,稱職扮演打線雙箭頭角色。

簡煜恩說,打出去時並不覺得是全壘打,看到裁判手勢才知道轟出去,教練之前曾提醒他將擊球點放前面,打擊當下有咬中球心。

韓碩恆和陳睿豐、曾譯威、孫易磊合力演出5局無安打比賽。韓碩恆坦言,第1次在許多人關注下投球,難免很緊張,之後找到比賽感覺,心情就平穩不少。

總教練方穎豐說,剛開始小球員較放不開,2局以後就照著原本練習的節奏走,球員都表現很出色,努力且盡力打了一場好球,調度上也利用機會做調整,相信台日大戰前調整會更到位。

台灣隊旗開得勝,接下來也要當心颱風可能造成延賽。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雖然預賽和複賽之間有1天預備日緩衝,但畢竟天候狀況無法預期,每天預賽賽後,技術委員會都會開會討論,隔天賽程會隨時做應變、即時更動,只要台南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比賽就會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