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太狂 全台停班課他們照打

2017/07/30 06:00

U12台灣隊昨天4局扣倒南非隊,取得2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陽益政(記者黃志源攝)

韓碩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全台受尼莎颱風影響,今天各縣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在台南舉行的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仍照常進行,今晚6點半將上演「台日大戰」。日本隊昨以1分差不敵墨西哥,台灣隊則以18:0輕取南非,雙方教練也都已對今天這場大戰有所準備。

昨賽事照常 台灣2連勝

台灣隊和日本、墨西哥、捷克、巴西及南非同組,取前3名晉級,總教練方穎豐說,今預計從陽益政、韓碩恆擇一先發。

陽益政、韓碩恆都是出身豐田國小,方穎豐從小帶到大,對兩人有十足信心,認為兩人壓制力都夠,速球、變化球的球威都不錯。

今台日大戰 先發兩人選

陽益政目前練球狀況不錯,昨代打上場,方穎豐說,陽益政心態、控球都穩,是最令他放心的投手。

下午台灣隊抵達球場時,日墨之戰還沒打完,方穎豐認為兩隊守備都不錯,台灣隊優勢則在打線較整齊,棒次不集中在中心打者,應有機會突破其他隊強投。

日本昨和墨西哥鏖戰到最後一刻才以5:6輸球,總教練仁志敏久說,考量用球數限制,換投時機掌握很重要,但昨役遭遇不少危機,換投時機難掌握。

雖然昨早上台南就宣布晚上停班停課,但U12賽事仍照打,棒協技術委員和台南市政府開會討論後,決定晚間台灣南非之戰正常且提早至5點15分開打,台灣隊前兩任投手趙佳誠、楊盛為合投3局送出9次三振,差點合力締造「完全三振」,且兩人都開轟。

方穎豐說,昨不在他盤算的是雨勢,為了讓比賽提早結束,策動不少盜壘想大量取分,這點對南非較抱歉,昨也讓全隊都上場,小球員心態都不錯,比首戰大有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