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A先發4連勝 曾仁和「升」勢漲

2017/07/30 06:00

曾仁和(取自小熊網站)

紅襪3A推特昨賽前PO出林子偉照片。(取自紅襪3A推特)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旅美好手胡智為、林子偉今年先後首度升上大聯盟,下一位台將會是誰?小熊3A投手「土虱」曾仁和是潛在人選。

曾仁和昨對教士3A先發6局狂飆8K,被敲3安,僅挨1發陽春砲失1分,雖然牛棚狂掉分,不過小熊3A最終仍以9:8贏球,曾仁和驚險拿下勝投。

7月初曾仁和升上3A,4場先發全都拿勝投,防禦率1.42、每局被上壘率0.99,25.1局投球飆出23K,連同2A的7勝,本季在小聯盟已奪11勝,累積防禦率2.65,表現亮眼,為未來登大聯盟增添籌碼。

紅襪3A小將林子偉力拚重返大聯盟,昨對海盜3A雙重賽首戰擔任先發中外野手,第二戰移防游擊,2戰累積6打數1安打,其中第二戰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本季他在3A打擊率為2成73。

林子偉成紅襪3A吸票哏

值得一提的是,昨雙重賽前,紅襪3A官方推特PO出一張林子偉等待上場打擊的照片,寫道「快來看台灣新秀」,並預告下週將回主場和國民3A進行3連戰,林子偉儼然成了紅襪3A售票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