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依然閃亮 單場雙安

2017/07/31 06:00

林子偉昨天繳出5支2安打成績,打擊率上升至2成89,還參與了一次雙殺守備。
(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3戰換3守位 稱職工具人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旅美小將頻傳好消息,在紅襪小聯盟奮戰的林子偉昨也有收穫,首度在3A鎮守二壘,並擔綱先發首棒,再度演出雙安,也是他在3A出賽9場以來,第4次單場至少2安。

面對海盜3A,林子偉5打數2安打,打擊率回升至2成89,3次守備機會皆無失誤,還與擔任先發游擊手的馬瑞洛合力完成雙殺。

林子偉首局敲安達成連4場上壘,靠隊友安打推進到二壘後,嘗試盜三壘卻遭捕手阻殺,紅襪3A終場也以3:5吞敗。結束今晨1點半的比賽後,林子偉完成3A首次客場之旅,移動回波塔基特,再迎接主場賽事。

在今天之前,林子偉近3戰移防3個守位,從中外野、游擊到二壘,努力累積工具人優勢,狀況穩定,持續等待大聯盟「升」機。

黃暐傑重返高階1A

林子偉的高苑工商同窗、響尾蛇1A投手黃暐傑,昨也收到好消息,7月初離開傷兵名單後,維持好狀況,重回去年待過的高階1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