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下半季熄火 與富邦成墊底兄弟

2017/07/31 06:00

中信林智勝下半季打擊率僅2成19,32打數慘吞13K。(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上半季中信兄弟擁有全聯盟最火燙的打線,到了下半季卻冷卻不少,目前戰績與富邦悍將並列墊底,打擊不振是關鍵。

以團隊數據來看,上半季中信打擊率3成07,是4隊唯一破3成,累積88支全壘打,是富邦40轟的1倍有餘,場均6.5分也勇冠各隊,有強大攻擊火力做後盾,一度成為桃猿封王路上絆腳石。

今年中職上下半季四隊打擊數據

團隊打擊率 唯一不滿3成

下半季中信打線「判若兩隊」,團隊打擊率2成82,成了唯一不到3成的球隊,場均得5.5分敬陪末座,上半季平均每場1.47轟,下半季下滑至1轟,和富邦幾無差距。

個人方面,上半季曾陶鎔狂敲14轟、灌進40打點,下半季1轟難求,僅打下3打點、打擊率2成11,陷入低潮,他表示,今年是第一個完整球季,7月開始感覺疲勞,揮棒力不從心。

中信詹子賢成功頂替陳子豪空缺,下半季打擊率破5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曾陶鎔、林智勝陷低潮

傷癒歸隊的「大師兄」林智勝,近況和曾陶鎔差不多,下半季打擊率2成19、僅1轟,32打數慘吞13K,主力打者蔣智賢、張正偉、彭政閔、周思齊、王勝偉下半季打擊率都不到3成。

累積18轟的陳子豪因左手肘受傷,下半季詹子賢適時頂替,打擊率高達5成15,外帶3轟、12打點,張志豪狂敲6轟、17打點,是兄弟黯淡打線的兩個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