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6連勝 換來左投賈西亞

2017/07/31 06:00

賈納(中)繼對光芒4連戰首戰敲出再見轟後,昨又敲出再見安打,助洋基6連勝。(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洋基與光芒打4連戰,開路先鋒賈納繼第1場敲出再見全壘打後,昨天又在第3場用安打向對手說再見,助洋基拿下6連勝,在美聯東區保持領先。

兩隊這場形成拉鋸戰,洋基三度落後又追平,打完6局好不容易首次超前,打完8局又被扳成4:4第四度平手,9局下洋基靠2次四死球加安打,無人出局攻佔滿壘,賈納抓第2球擊出再見安打,助洋基以5:4險勝。

3天內兩度一棒結束比賽,賈納興奮卻低調地表示,他只是剛好在關鍵時刻上場,而且把握機會選到好球擊出重要安打。有趣的是,第1場在賽後慶祝時被隊友頭盔撞斷牙齒的賈吉,這回刻意站在最外圍與隊友保持距離,並用左手摀嘴保護剛裝好的臨時假牙。

賈西亞原隸屬勇士,上週一轉至雙城才先發出賽一場,昨又被交易到洋基。(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在分區只領先紅襪半場,昨在「731交易大限」前先換來雙城先發左投賈西亞,《USA Today》與大聯盟官網更指出,洋基已與運動家洽談2天,鎖定目標是王牌投手格雷,他原訂今天對雙城先發,突然被延後到明天對巨人,此舉被視為運動家即將把格雷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