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16亞冠賽 日韓「高規格」應戰

2017/08/01 06:00

中職聯盟將成立選訓小組決定亞冠賽球員名單,王柏融可能是人選之一。(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1月中旬在東京巨蛋開打,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中職聯隊總教練的產生將循國家隊模式,先於8月7日宣布執行教練,再由執行教練提出教練團名單。

台灣隊教頭 循國家隊模式產生

馮勝賢指出,中職對未來參加的一級賽事,都有規劃專任執行教練的想法,亞冠賽總教練只負責這次單一賽事,以一軍教練為主,4隊都有人選,未來一級賽事的執行教練人選還需要協調;日職、韓職都以國家隊規模參加,總教練各由稻葉篤紀、宣銅烈擔任。

亞冠賽限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或加入職棒3年以內球員參加,另開放3名資格限制外球員。馮勝賢表示,中職將選派2014年季中選秀會以後加盟者參加,因為必須與各球團協調,獲得球團與球員的同意,聯盟將成立選訓小組決定球員名單。

中職也公布亞冠賽賽程,預賽進行3天,11月16日由日本對南韓,台灣於11月17日對南韓、11月18日對日本,預賽取前2名晉級19日決賽;比賽必須打滿9局,不採用提前結束制,打完9局若平手,第10局起採突破僵局制,預賽最多打12局,打完12局不分勝負為和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