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振安雙響砲 台扣倒捷克

2017/08/01 06:00

台灣隊強打白振安(右)首局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前晚因風雨被迫休戰,昨面對實力差距懸殊的捷克,第四棒白振安單場雙響砲,郭書瑋、孫易磊也開轟,終場20:0獲勝,預賽3連勝,今要迎戰強敵墨西哥。

白振安首局擊出滿貫全壘打,激勵全隊士氣。(記者黃志源攝)

郭書瑋、孫易磊也開轟

白振安演出猛打賞,且進帳7分打點,首局擊出滿貫砲,小白球還直飛成棒距離的外野警戒區,是發特大號全壘打。他說,兩轟各是鎖定對方直球和變化球。

白振安來自台北東園國小,是由LLB徵召的成員,之前在謝國城盃和LLB賽事中,也曾單場雙響,但國際賽擊出滿貫砲還是第一次,當下很開心也興奮,昨那發滿貫砲,也是他打過最遠的一轟。

白振安連兩打席開轟,第2打席擊出2分砲後,一直苦無安打的郭書瑋接著開轟,他說能開轟很開心。

連同先發投手陳睿豐在內,台灣隊動用4位投手小試身手,以火球見長的郭書瑋反而被擊出全場唯一安打,他不好意思的說,那顆球是變化球失投,被對方掌握。

台灣隊孫易磊(左)跑回本壘,捷克隊捕手觸殺不及。(記者黃志源攝)

今明打墨、日 才是硬仗

台灣隊今起迎接真正硬仗,預賽最後兩場要迎戰墨西哥、日本,日本因前晚和昨天下午都延賽,明天補賽日下午要先迎戰南非,晚間再對台灣隊。

台灣隊總教練方穎豐說,昨按照既定的投手調度,配球也有達到教練要求,打擊方面擊球點都掌握得不錯,今天起將回歸正常比賽節奏,小球員也將調整至打硬仗的心態,接下來對方投手速球會較多,反而是台灣隊打者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