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BC加拿大公開賽 潘政琮並列14

2017/08/01 06:00

潘政琮(左1)在場邊為球迷簽名。(取自潘政琮臉書)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昨在RBC加拿大公開賽最後1回合打出68桿,以總計273桿並列14名。委內瑞拉的維加斯戰至延長賽力退霍夫曼封王,完成衛冕。

維加斯去年封王時,只能透過手機視訊和家人分享榮耀。昨他以65桿完賽,總計267桿追上霍夫曼,並在延長加賽第1洞打下致勝博蒂,妻子和女兒都在場邊一起慶祝他美巡賽第3勝到手。

維加斯說:「這是3場冠軍裡面最甜蜜的勝利,因為家人第1次在身邊看我奪冠,包括我的父母。」

潘政琮打下7個博蒂、3個柏忌,最後3回合都是6字頭。賽後他在臉書上留言:「加拿大一直是我的福地,非常喜歡這裡的天氣。這星期我在加巡賽其中一場比賽的桿弟夫婦開了很遠的車來看我,他是球場的會員,兩年前他不但義務幫我揹球,晚上他太太還煮飯款待我們。一路上我總是能遇到很多的人,得到很多幫助,尤其是在還沒沒無名時遇見的朋友,謝謝我生命中的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