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交易到道奇 上演「倒數驚嚇」

2017/08/02 06:00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左),轉戰國聯龍頭道奇隊。(美聯社)

前言: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的季中交易很熱鬧,最受矚目的首推前後期「邪惡帝國」洋基與道奇,兩隊都換來頂級先發投手,8月起可排出華麗的6人先發輪值,不論拚球季或季後賽的籌碼都大增,被視為「世界大賽」暌違近40年後重現洋基對道奇經典戲碼的序曲。

最後10分鐘 還在遊騎兵置物櫃前自拍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達比修有在交易大限讀秒階段,站在遊騎兵置物櫃前自拍還上傳推特,底下寫著,「還有10分鐘!」他卻不知道在PO照前幾分鐘,遊騎兵終於與道奇達成協議,用他交換3名道奇農場前30名的小聯盟潛力新秀。

達比修被交易的傳聞季初就沸沸揚揚,由道奇得手也在預期中,較意外的是兩隊喬了好幾週,直到最後關頭才拍板定案。

道奇總經理薩帝強調,球隊需要頂級先發投手,克蕭的受傷不是爭取達比修的主要因素,但在達比修加入後,將大幅降低克蕭在季後賽休不到4天就再次先發的機率。

達比修將與伍德、希爾、柳賢振、前田健太,及因背傷休養中的克蕭,組成超華麗的6人先發輪值。

問鼎今年國聯新人王呼聲頗高的道奇22歲新秀貝林傑,在交易確定後轉發達比修的自拍照,並在底下寫著:「很高興我今年不用對上達比修了!」

道奇豪華先發 組亞洲連線

道奇正值8連勝,本季74勝31敗是全聯盟最佳,在分區領先第2名響尾蛇14場,在交易大限除了達比修,還換來海盜左投瓦森、紅人左投辛格拉尼補強牛棚,目標直指自1988年後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郵報認為,若克蕭的健康情形仍有疑慮,季後賽首戰先發應會交給達比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