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魯斯抗暑大絕招 吃辣椒!

2017/08/02 06:00

布魯斯吃辣椒讓體力快速恢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魯斯連兩年奪7月投手MVP,耐熱和抗暑功力一流,「吃辣椒」是他的秘密法寶。

今年中職洋投3至6月平均防禦率為3.92,到了炎夏7月暴升至4.97,唯獨布魯斯一枝獨秀,單月防禦率僅1.78,拿下3勝1敗,獲選7月MVP實至名歸。

布魯斯表示,夏天會流很多汗,比賽時,他盡量控制體能,不要脫水,平常多喝水和有品質的果汁,也常吃辣椒,因為辣椒可幫助體能迅速恢復。

愛吃宮保雞丁 睡前喝巧克力奶

布魯斯透露,他常吃宮保雞丁,因為這道菜有很多辣椒,另外,每天睡前都會喝500西西的巧克力牛奶,且喝了可以解辣,是很絕配的組合。

布魯斯具有墨西哥血統,他也很愛吃佐料是墨西哥辣椒、青椒、洋蔥的披薩,他說,「之前有看新聞說,有一位奧運游泳選手在比賽前一天一定要吃披薩,後來我也這樣做,同時比賽前一天,我一定不吃平常沒吃過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