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射柯瑞瞄準高球 賭盤看衰

2017/08/03 06:00

NBA勇士隊柯瑞將挑戰Web.com 巡迴賽Ellie Mae菁英賽,目標設定在晉級,賭盤並不看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萌神」柯瑞今將卸下神射手身分,拿起高爾夫球桿參加Web.com巡迴賽Ellie Mae菁英賽;而兩度贏得NBA例行賽MVP的柯瑞,在高球場上目標僅設定在晉級,且國際賭盤也不看好他。

挑戰Web.com巡迴賽 目標晉級

柯瑞與去年冠軍、德國好手耶格一同出發,耶格去年在這場比賽創下單回合58桿的驚人紀錄,柯瑞希望藉由這名強敵帶來的刺激,讓他揮出生涯最佳的兩回合成績,並取得晉級資格。

不過,國際賭盤開出柯瑞晉級賠率1賠9,兩輪出局為1賠0.04,另一賭盤BOVADA開出奪冠賠率高達1賠501,若對照勇士新賽季的封王賠率為1賠1.57,凸顯賭盤根本不看好柯瑞的高球實力。

Web.com巡迴賽是職業選手晉級PGA的跳板;台灣好手潘政琮去年在Web.com巡迴賽年度總獎金排名第11,取得2016-17球季的PGA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