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盤CBA狀元榜眼 他深諳台將優勢

2017/08/03 06:00

王俊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擁有15年籃球行銷資歷的王俊傑,今年多了經紀人的身分,幫陳盈駿和周儀翔投石問路,加盟中國CBA展開新旅程,他表示,希望能幫助球員爭取到更好的待遇和照顧,讓他們能專注在球場上。

36歲的王俊傑已是2家公司的老闆,今年加入運動訓練公司擔任球員經紀,旗下球員包括台啤李愷諺、黃聰翰和金酒蘇奕晉等人,他表示,「經紀人和球員是朋友也像家人,我們負責照顧選手的生活,提醒他們在休季期間不要怠慢,並幫助球員在有限的職業生涯創造最大的價值。」

王俊傑認為,台灣球員雖然身高、體型普遍不及對岸,但後衛靈活度佳、速度快,善於切入分球,且多數具有國手資歷,內線球員如曾文鼎和田壘,皆具備優秀的傳球視野,且內外線兼備,是CBA很缺乏的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