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揪粉絲助偏鄉 郭婞淳設計應援T

2017/08/04 06:00

郭婞淳親自設計粉絲應援衣,販賣所得將捐助偏鄉學校。(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世大運國手宋青陽、郭婞淳、譚雅婷和吳浚鋒昨出席代言活動,分享備戰心情,里約奧運舉重銅牌郭婞淳,繼之前捐贈救護車後,再度發起公益活動,親自設計粉絲應援衣,並將所得捐給偏鄉學校,希望粉絲能穿應援T到場替她加油,一起做公益。

世大運選手(左起)宋青陽、郭婞淳、譚雅婷、吳浚鋒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廖聿偉攝)

世大運進入倒數15天,郭婞淳狀態已調整至巔峰,練習時皆能維持高水準演出,但她仍擔心大比賽會失常,昨運動心理諮商師特別傳授意象,要她閉上眼睛,模擬站上大舞台情境,她說,「首次嘗試如此擬真的意象訓練,對比賽很有幫助。」

捲入禁賽風波,錯失黃金3年的宋青陽,一度由滑輪轉戰滑冰,成為國內首位取得冬奧資格的滑冰選手,本屆世大運再度回到滑輪溜冰,他說,「從冰上轉戰烈日下,一開始身體很不舒服,但經過數月苦練,已完全適應。」

75公斤的宋青陽是全隊最重的選手,他坦言,過重會導致身體負擔,因此請專業的營養師調配最營養、均衡的伙食,期盼能在世大運拿下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