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自願降價 勇士總管回絕

2017/08/04 06:00

愛打高球的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自爆,曾主動提出降價以求留住奪冠班底。(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喜歡打小白球的柯瑞,NBA休兵期間應廠商力邀,參與艾利梅精英高球賽,這位率領勇士贏得隊史第5座總冠軍的球星自爆,先前為了維持主力陣容,他也願意犧牲配合,只是主動向勇士隊經理梅耶斯表態卻遭婉拒。

當今NBA流行「組大團」,眾星雲集的勇士想保有競爭力,新球季挑戰二連霸,柯瑞其實已做好「降價續簽」的心理準備,他說,「我確實跟梅耶斯提過,若需要減少薪水,那是多少數字?我想確認能幫球隊做出多大改變,或者留住那些人。」

只不過,勇士總管善意回絕了,「梅耶斯告訴我,這和杜蘭特的狀況不一樣,他降薪能直接幫我們留下伊古達拉和李文斯頓,犧牲相當偉大。」

原本僅領4年4400萬美元(約13.3億台幣)的柯瑞,最終獲得勇士5年2.01億美元(約60.7億台幣)的天價續約;只不過柯瑞仍難忘高爾夫的樂趣,難得體驗職業賽更是相當珍惜,「很高興與高手們揮桿較勁,我想能不被提前淘汰,就已經很厲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