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場8BB 姐姐「壞」大局

2017/08/04 06:00

桃猿先發投手「姐姐」王溢正(右)昨包辦八次四壞保送,失六分其中四分責失,苦吞個人近兩個月首敗。(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桃猿昨奉送九次四壞保送,其中先發投手「姐姐」王溢正就包辦八次,最終就以四:十一敗給富邦悍將,終止客場六連勝。

力猛無失分勝投 續留機會提升

此役王溢正先發三.二局被敲四安,用了一○六球,僅五十五顆好球,好壞球比例接近一比一,控球相當不理想,送出平隊史紀錄的八次四壞保送,另有一次觸身球保送,失六分其中四分責失,苦吞個人近兩個月首敗。

王溢正表示,賽前在牛棚練投狀況還OK,沒想到比賽中失去準星,是自己沒投好,只能努力修正調整,讓自己變得更好,找回準星。

富邦洋投力猛先發五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六勝和單場MVP,防禦率從季初破十,壓到現在的四.七八,八三一洋將登錄大限前續留機會提升不少。

今年三月力猛代表加拿大打經典賽,職棒賽季初投得跌跌撞撞,一直到現在回穩,力猛說,今年的確是具挑戰性的球季,他能做的就是每一次投球比上一次來得好。

近期富邦找來新洋投銳爾登在二軍待命,準備隨時取代力猛或麥力戈,力猛認為,這是球隊該做的事,他要不斷做改變和調適,才能在中職生存。

大王20轟 獨佔全壘打榜首

桃猿「大王」王柏融在八局上轟出兩分砲,本季第廿轟出爐,目前獨居全壘打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