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頭望小胖 嚴宏鈞豁然開朗

2017/08/05 06:00

嚴宏鈞(見圖)扛起桃猿捕手重任,前輩林泓育也適時給予提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今年猿隊捕手狀況不少,近期又傷了主戰的黃浩然,菜鳥嚴宏鈞掌握機會補起缺口,還有前輩「小胖」林泓育適時提點,給他安定感。

嚴宏鈞2015年季中選秀獲桃猿指名後,今年才首度在一軍出賽,與每個投手都是首次搭配,除了多花點時間和投手討論,林泓育也會傳承守備經驗。

「若先發的話,我會先問小胖學長關於搭檔投手的型態、該用何種方式引導。」嚴宏鈞說,有時在場上蹲捕想很多,或碰到問題,就會轉過頭看看林泓育,「學長會給我一些小動作,讓我知道該怎麼做下一步。」

前輩的協助,讓嚴宏鈞逐步累積經驗,也很勇於發問,已在一軍出賽5場的他說:「上來就不要怕,一步步做好,教練給我機會磨練,我要好好把握。」

黃浩然日前在比賽中受傷,因左前臂尺骨骨折開刀,7月23日手術、8月1日已拆線,他表示傷口恢復狀況良好,盼能儘快復出;洪總也說,黃浩然手術狀況還不錯,應可順利趕上本季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